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行政公告 | 2023-09-21 | 點閱數: 1374

主  旨:發起人陳震聲已經向嘉義縣政府提出申請籌組「嘉義縣東石鄉下楫國民小學校友會」社會團體,茲公開徵求會員。

公告事項:

一、社會團體宗旨:本會以增進校友的情誼與發揚飲水思源的精神,整合校友之力量回饋母校,進而砥礪學行、發揚校譽、鼓勵並關懷在校學弟妹。

二、入會資格:

(1)個人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,畢業、結業或曾就讀或服務於嘉義縣東石鄉下楫國民小學,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後,成為個人會員。

(2)贊助會員:贊同本會宗旨,且贊助本會經費、資源之個人或團體,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審查通過後,成為贊助會員。

三、申請日期:即日起開始申請。

四、聯絡方式:

()地址:嘉義縣東石鄉下楫村 147 號(下楫國小)

()電子信箱: sjes@mail.cyc.edu.tw

五、籌備會聯絡人、電話:

總務主任陳震聲、 05-3601508#12

六、入會申請書如附,可登入本校網站下載書面資料或填寫Google表單

下楫國小校友會成立大會定於

10/10(二)10:00 於下楫國小中正堂召開

誠摯邀情您一同參與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