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行政公告 | 2022-05-27 | 點閱數: 318

各位家長、小朋友、貴賓們大家好:

本校五年級 4 位小朋友,分別為丁○勛、鄭○佑、林○霖、何○庭,參加「學校午餐短片拍攝競賽暨票選活動」開始囉!從 111 年 5 月 27 日(星期五)上午 8 點起開始投票至 111 年 6 月 27 日(星期一)下午 5 點截止,每組帳號於每個組別可投票一次,作品從劇本編寫、道具製作、影片拍攝與影片剪輯都是由小朋友們一手包辦完成的!成果出來時,真的非常驚艷!也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下楫國小投下神聖的一票~給四位小朋友鼓勵鼓勵!

另外參加投票的大家,票選活動結束後,還會從參與投票名單中隨機抽選 100 位幸運的民眾,每人頒發 300 元禮券!!機會難得~趕快按下投票!!

投票網址:

http://schoollunch.ee.ncku.edu.tw/votingArea/3/11

國小高年級組---作品名稱斬除「餓」魔

麻煩大家了!謝謝大家!!!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