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行政公告 | 2021-12-03 | 點閱數: 286

嘉義縣財政稅務局辦理「在嘉 e 起與稅同樂~消費獻好禮」租稅宣導活動

一、依據本局 110 年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「在嘉 e 起與稅同樂~消費獻好禮」租稅宣導計畫辦理。
二、活動官網: https://webapp.mmk.com.tw/CYH-NTBSA/event2021/index
三、活動截止日:至 12 月 15 日。
四、活動辦法:進入活動官網,點選「註冊」頁面,輸入相關資料包含(手機號碼、驗證碼、姓名、身分證統一編號、 Email 、通訊地址等),即可完成註冊參加活動。
五、活動內容:
(一)在嘉 E 起與稅同樂送好禮:此項目的活動因限制名額參加,目前 50 元電子商品卡已全數兑換完畢!
(二)在嘉消費最嘉獻禮抽獎活動內容:
1、活動截止日前在嘉義縣的商家使用雲端發票單張消費總額滿 300 元以上(發票號碼、發票日期、單張消費發票總金額,系統會自動列出,無需手動登錄),即可獲得 1 次抽獎機會。
2、每單張消費滿 300 元即取得 1 次抽獎機會,累積越多筆消費(每張消費金額最低 300 元以上),即可獲得越多次抽獎機會。
3、發票限 110 年 11-12 月份之發票。
六、抽獎獎品:
(一)5,000 元禮券共計 2 名
(二)2,000 元禮券共計 5 名
(三)1,000 元禮券共計 10 名
 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