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公告 sjes - 行政公告 | 2021-07-12 | 點閱數: 362

嘉義縣東石鄉下楫國民小學 公告

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 110 年 7 月 13 日起校園開放操場微解封政策,本校配合方式如下 :

一、操場開放時間 :星期一至星期五 9:00-16:00

二、單一出入口:學校東側門

三、注意事項:

1.民眾進入校園請全程配戴口罩,用手機掃描 QR Code 上傳疾管署或填寫聯絡資料,落實實聯制,並禁止飲食、保持社交距離等。

2 、遵守學校相關規定,保持校園環境清潔,愛護學校設備設施 。

3. 廁所開放 1 處:一樓廁所(幼兒園旁)

4.學校僅開放操場,其他校園相關設施如飲水機 、球場丶體能設備丶遊戲器材丶教學及室內空間等暫不開放。

5.學校運動場若逢施工或其他用途,得不開放,以確保安全。

6.請民眾配合學校規定,維護校園環境清潔,共同遵守防疫規定,違反者本校得請求民眾改善、離開或移請權責單位裁罰。維護學校及社區健康安全,是你我共同的責任。

中華民國 110 年 7 月 13 日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