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宣導活動 | 2019-03-13 | 點閱數: 25301

各位家長,你好:

嘉新國中輔導室於 3/16(六)上午 8-12 點辦理「親職教育座談」,安排「國中升高中職五專-各升學管道與計分講座-楊長鉿校長」、「學生學習-家長扮演的角色講座-張譽棻教授」、「綜合座談」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        面對十二年國教的實施,相信您與我們一樣關心孩子未來的發展。會考實施後,課程內容、升學管道更加多元,為協助家長了解、陪伴子女國中要面臨的生涯重點與規劃,提升父母效能、促進良好親子互動及瞭解各項管道多元積分採計項目與準備,本校(縣立嘉新國中)於 3/16(六)上午辦理家長座談會及親職教育講座!  請家長、同學與國小家長們不要錯過講座的機會~~趕快來了解您孩子的未來吧!讓我們一起協助孩子在面對升學進路選擇時,有更多的資訊可供參考,嘉新國中竭誠歡迎您來聆聽!
  活動日期: 108 年 3 月 16 日(星期六)    上午 8:20—12:00  縣立嘉新國中禮堂(4F)
活動內容:
1 、 08:00-08:20 :簽到。
2 、 08:30-10:00 : 108 年適性入學方式與管道(國中升高中、高職、五專、軍校-各項管道與計分方式)--主講人:楊長鉿校長。
3 、 10:00-11:30 :家庭教育講座-孩子學習與會考-家長扮演的角色--主講人:張譽棻教授。
4 、 11:30-11:50 :綜合座談—主講人:張家碩校長、各處室主任。
嘉義縣立嘉新國民中學  輔導室  敬上  108.2.26        TEL:2373029 分機 141 、 142(洽林主任、陳組長)
活動資料與報名表掛在嘉新校網: http://www.jsjh.cyc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sn=6331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