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宣導活動 | 2016-02-19 | 點閱數: 534

教育部「熱血教師典範大募集徵稿活動」

一、依據教育部 105 年 2 月 17 日臺教師(一)字第 1050019941 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讓教學現場的教師相互分享經驗、彼此打氣,交流新知,教育部自 103 年首次建立一個以老師為主體的部落格「教育家部落格」,本部落格網站共有五個頻道:人物故事、新知分享、未來教室、活動快訊及影音專區,迄今總流量達 77 萬 4,169 人次為教師精進專業、激發熱情且獲取新知的資訊平台。

三、自即日起至 105 年 12 月 31 日止,提供創意的教學法或師生間感人的互動事蹟,文字、照片或影音皆可,照片及影音請附上 50 字以內說明(活動辦法,詳如附件)。 

四、如有需要查詢更詳細的徵稿活動內容,請至教育部教育家部落格(網址 http://teachersblog.edu.tw/22/853 )查詢。

 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