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
自主學習

學校資源 / 2021-05-18 / 點閱數: 2184

  • 申請教育雲帳號
  • Office365 帳號
  • G-Suite 帳號

教育雲端帳號須由學生自行至【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】系統 https:\\http://www.sso.edu.tw ,點選【申請帳號】線上申請:

 

Office365 for Education 教育雲端帳號入口

 

(啟用後將取得 Microsoft 帳號格式為 教育雲 ID@ms.edu.tw)

G-Suite for Education 教育雲端帳號入口

 

(啟用後將取得 Gmail 帳號格式為 教育雲 ID@go.edu.tw)

點選連結是一個 PDF 檔案。直接按右上方的「即刻啟用 Gsuite for Education 教育雲端帳號(OpenID)」。

就像是登入教育雲端帳號一樣。最後會啟用 OOO@go.edu.tw 的 Google 帳號,可以登入 Google 和使用雲端檔案串流。容量超過 15G 。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