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行政公告 | 2021-05-18 | 點閱數: 1200

嘉義縣東石鄉下楫國民小學因應疫情停課通知
親愛的親、師、生,大家好 :
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本校配合教育部宣布,自 5 月 19 日起至 5 月 28 日止,停止到校上課,停課期間學生無需辦理請假手續,亦不列入出勤紀錄。
另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為確保校園安全,本校有關停課不停學及相關防疫措施說明如下,請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工作!
1.今天(5/18)學校學習扶助課程於 16:40 結束,學生放學後開始停課至 5/28 。
2.學校即日起至 6/8 止不開放,謝絕所有訪客進入校園(含家長、外聘老師),有事一律以電話聯繫。
3.停課不停學期間,為避免孩子接觸人群,嚴禁學生外出,以確保學生安全。
4.停課不停學期間,全校教職員工正常上班,如果有孩子學習及健康問題,請立即跟級任老師聯繫請求協助處理。
5.停課期間,學校將持續進行校園環境消毒,以迎接孩子們於 5/31(星期一)安心返校學習。
6.有關本校<停課不停學>自主學習說明如下:
(1)各班採用非同步線上學習方式,運用教育部因材網平臺,由教師指派學習任務,於期限內完成作業。因全臺實施停課,部分同學可能無法上線,故不限制時間,可避開使用的尖峰時段,請孩子於當天完成作業即可;若有無法使用載具者,請聯絡導師進行後續作業。
(2) 欲登入因材網,請連結下楫國小網頁。網址: http://www.sjes.cyc.edu.tw/。請拉至網頁最下方,倒數第三行有「因材網」字樣,點選後進入因材網網頁,登入後點選「我的任務」後開始作答,若有不會作答或答錯者,請看教學影片並做筆記,如有學習問題,可與任課教師聯絡。
(3)若有需進行視訊教學時,導師會與家長聯絡,請家長隨時注意手機消息。
7.請家長督促孩子落實「健康五原則」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量體溫、保持室內通風、請家長自主健康管理。
8.請家長督促正確洗手五步驟:濕、搓、沖、捧、擦及正確洗手七字訣:內、外、夾、弓、大、立、 腕。
9.請家長落實孩子每日自主健康管理、減少外出,並每天以漂白水進行環境消毒及勤洗手,保持家中通風。
10.為避免群聚風險,應避免聚會(餐)及出入人多擁擠場所,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需依規定全程配戴口罩,搭乘雙鐵(臺鐵、高鐵)、客運等大眾運輸時禁止飲食。
11.停課期間,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,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、呼吸道、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儘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學校,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,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,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,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。
12.防疫最新訊息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、班級親師的 LINE 群組及學校臉書,歡迎加入嘉義縣東石鄉下楫國小臉書,隨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。
13.六年級學生原定 6/3 、 6/4 畢業宿營活動取消辦理; 6/16 畢業典禮將視疫情後續發展另行公告。
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學校連絡,連絡窗口:
◎下楫國小:教導處 05-3601508#11
總務處 05-3601508#12
健康中心 05-3601508#17
嘉義縣東石鄉下楫國民小學 敬上
110 年 5 月 18 日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