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宣導活動 | 2019-05-20 | 點閱數: 456

文光國際英語村 108 年度暑假育樂營

一、依據嘉義縣文光國際英語村 108 年度暑假育樂營簡章辦理。
二、參加對象:現就讀本縣國小四、五年級學生( 96 年 9 月 2 日至 98 年 9 月 1 日,附在學證明),自我評估身體無重大疾病適合 5 天 4 夜營隊活動者。
三、參加人數:每梯次男、女生限各 30 人,額滿為止。每梯次總報名人數不足 40 人不予開班。
四、營隊梯次與時間:每人限擇一梯次報名,第一梯次 108 年 7 月 8 日至 7 月 12 日、第二梯次 7 月 15 日至 7 月 19 日、第三梯次 8 月 5 日至 8 月 9 日、第四梯次 8 月 12 日至 8 月 16 日。
五、營隊費用:本縣所屬學校在校學生每人收費新臺幣 3,000 元整,外縣市所屬學校在校學生每人收費新臺幣 5,000 元整(含住宿、餐點、教材、教師鐘點費)。
六、報名方式與時間:旨揭活動採網路報名,請依限至文光國際英語村網站( http://cwiev.cyc.edu.tw ),額滿截止:
(一)第 1 階段:開放就讀本縣國小四年級、五年級學生報名(附在學證明),自 108 年 5 月 27 日 0 時至 6 月 6 日 12 時。
(二)第 2 階段:各梯次剩餘名額開放外縣市國小四年級、五年級學生報名,自 108 年 6 月 10 日 0 時至 6 月 14 日 12 時。
七、檢附本縣文光國際英語村 108 年度暑假育樂營簡章。
八、本案相關疑義,請電洽本縣文光國際英語村王玉婷主任( 05-2630537 )。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