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1
:::
sjes - 不分類 | 2016-03-11 | 點閱數: 421

2016 年歡樂摺科學—國小教師摺紙工作坊

一、為執行科技部【一張紙變變變】計畫,提供教師使用摺紙的多元教學方法,藉由摺紙引導學生化複雜抽象為具體,化對大自然的想像為手上的紙玩具,並藉由摺紙使學生認識科學,進而主動理解並喜愛科學。本校動物博物館、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,邀請美國生物學暨藝術摺紙大師—Dr. Bernie Peyton 針對台灣中區國小教師舉辦『歡樂摺科學—國小教師摺紙工作坊』。
二、研習對象: 1~6 年級教師。
三、研習時間地點:
(一) 105 年 04 月 17 日星期日 09:30~15:30
(二)地點:國立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第二科學教室
四、採網路報名: 105 年 3 月 15 日開始報名,報名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:(網址: http://www3.inservice.edu.tw/index2-3.aspx ,名額 40 人。洽詢方式: Email:lifesciencemuseum@gmail.com 。林小姐。
五、全程參與者提供 5 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認證。
六、檢附本次研習工作坊課程表。

學校位置圖

:::

暑假社團連結

視訊連結

:::